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茂盛生物入选中国农资流通行业春耕保供重点企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2
  • 【字体:    

2月22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下发《关于向社会公布2023年农资流通行业春耕保供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等213家化肥和农资企业名列其中。据悉,全省共有9家企业入选,我市仅1家。  
  为方便与基层农资网点实现有效对接,确保农民能够及时买到用上放心的的农资,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向社会公布了“中国农资流通协会春耕保供重点农资企业名单”,并接受社会监督。同时,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希望入选各单位充分体现农资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在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求下,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确保春耕农资供应,保障农业生产平稳发展,为保障粮食安全、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茂盛生物董事长周义新表示,此次入选“中国农资流通协会春耕保供重点农资企业名单”,是对公司及产品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公司将不负企业重任,持续提升装备“长周期”运行能力,开足马力生产,供应、生产、运输、销售各环节齐发力,在充分保障复合肥、硝硫基复合肥、腐植酸系列肥料等供应的同时,持续推出火山肥、药肥、微生物菌剂、生物刺激素特肥、含菌控失肥等环境友好型绿色智能肥料,不断提高肥料综合利用率和作物营养平衡率率,为广大经销商、零售商、终端消费者、种植户等利益相关者创造增值价值,为绿色高效农业贡献更多力量。(陈传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