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以花为媒!百余名青年共赴一场桃花之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6
  • 【字体:    

    春风不解意,三月桃花寄。3月15日,恰逢桃花烂漫时,尚市镇万亩桃花迎风绽放、美不胜收,来自市县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青年相聚桃林花海,在“桃花信使”的见证下,在此开启了一场缘定桃园的浪漫之约。



相约桃花源,相遇桃花红。当天上午9时许,春风漾、桃花颤,这一场“以花为媒”的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此精彩启幕。此次活动以“随时随地·青春友你—春到随县来 心尚桃花开”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团县委、尚市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为相约于此的青年人才搭建起了一个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良好平台。



在启动仪式后,立于山巅的观景台上顿时热闹起来,一场关于青春的诗意故事从这里开始。活动现场,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破冰”互动,大家兴致盎然、踊跃参与,简简单单的转身一瞥、互拍肩膀就把现场的气氛给瞬间点燃了。



紧接着,“贪吃蛇”“相亲相爱一家人”“共绘蓝图”等轻松、有趣的小游戏火热“开战”,一次次开启了缘分之门,为青年人才搭鹊桥、牵红线,让他们拉进了与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融洽,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一天的活动中大家收获满满,在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熟,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获得了收获幸福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2023年随州市“随时随地 青春友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团县委的精心组织下,“随时随地 青春友你”的主题联谊活动在随县大地“花开满园”,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曾在澴潭镇、淮河镇等地相继举行,大家一起观美景、结友谊、寻情缘,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定格在随县大好河山里,随县合计约400余名青年人才共赴这一场场心动之旅。(王   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