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7
  • 【字体: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3月16日,随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推荐并表决2023年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随州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由随县农业农村局工会组织,严格按照《工会法》要求和规定程序,提名随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刘健同志和随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集体为2023年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分别就各自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进行述职,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全局干部职工表决通过。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尊崇劳动、赶超先进、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从而为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智慧和力量。(李艾平、程盛、姚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