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信由高原寄 情自海东来 ——随县税务局收到青海企业感谢信和锦旗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3
  • 【字体:    

“感谢您在‘832脱贫平台’上采购我们的农产品,因为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取得了很好的业绩。”近日,随县税务局收到来自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一家企业的感谢信和锦旗,致信人是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负责人王胜江。在信中,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扶贫故事,感谢信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字里行间却流露出真挚、朴素的情感。

原来在2022年,随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832脱贫平台”上采购了该公司农副产品近2万元,间接帮助该公司收购了大量当地扶贫农副产品,从而解决当地人员就业等问题,共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税务力量。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这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不仅反映出暖暖的税务温度,更是税务人长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担当的真实写照。近年来,随县税务局在“832脱贫平台”等平台,累计采购物资超过20万元,同时动员干部职工爱心消费扶贫物资15万元,持续展现税务力量。

“下一步,随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展多形式爱心公益活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更多税务力量。”随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周猛、王丽颖、张春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