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政数局:政务公开零距离 营商环境有温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2
  • 【字体:    

“在县政府网上,可以随时查阅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各种惠民政策,看到政府正在花大力气支持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我们发展产业更有信心了。”近日,随县政数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开展走访活动,企业负责人的一席话让工作人员倍感暖心。

开年以来,随县政数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实干是唯一的出路”这一号召,把政务公开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效的突破口,提前安排、全程督办、跟踪问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程序,拓宽依申请公开申请渠道,优化政务服务线上门户形象,实现信息公开日常化、制度化,让各类群体及时、适时地了解政策、享受便利、乐于互动。

为促进全年财政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全县各部门、各镇(场)在年后第一时间完成了年度财政预算,第一时间开展财政预算公开,让群众最关心的民生信息实现“零门槛”接触。“政务公开明明白白,群众办事清清楚楚,以政务公开‘催化’政务服务,群众的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会更强。”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苏耀说。(何春俊、肖垠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