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政数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06
  • 【字体:    

2月29日,随县政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委党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性教育活动。
  该局党员干部到党性教育室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革命故事、接受党性教育。“经典论述”板块阐述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一张张党性楷模照片,诉说英雄的光辉事迹,为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反面镜鉴,警钟长鸣,警示大家经受住各种考验,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正心修身,躬耕践行,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在党性教育之后,大家还参观了党校图书馆、书法教室、文体活动室、会议室等功能教室。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助力随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