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安陆协同推动两地应急安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06
  • 【字体:    

“你们这指挥中心真智能,智慧应急系统真的太高效了,指挥调度起来肯定更能得心应手!”2月28日,安陆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参观考察随县应急指挥中心大楼时由衷地说。
  当日,安陆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到随县,就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智慧应急系统、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等应急体系建设内容等进行现场调研、考察学习、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到随县洪山镇随南应急救援站进行调研,现场参观该站的装备、设施、训练场地,详细了解救援站的人员配置、物资储备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安居镇、随县经济开发区和随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参观调研。
  随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随安两地应急系统始终保持密切联系、上下联动、共保平安,特别是在防汛调度、监管执法、区域合作和常态工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随县应急管理局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推进两地应急体系能力建设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跨越发展,推动两地应急系统携手打造大灾种、全应急的“随安共同体”,多元化创新突破的“安全新标杆”,以两地应急系统的高质量安全,保障随安两地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应急系统一盘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