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交通运输局除雪保畅工作获省交投感谢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09
  • 【字体:    

3月5日,随县交通运输局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面印有“闻雪而动地企同心冰雪不移践守初心”的鲜红锦旗。这面锦旗由湖北交投随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赠送,以感谢随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在除雪保畅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2月19日-24日,随县迎来新一轮冰冻雨雪灾害天气,随岳高速随县段面临着严重的积雪结冰问题。县交通运输部门迅速响应,与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协调2批次9台铲雪车,全力投入到除冰作业中,尽最大努力让随岳高速随县段早日恢复正常通行。
  这面锦旗是对随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高赞誉。随县交通运输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使命。
  未来,随县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责任,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全县交通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