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县委党校春季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开讲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15
  • 【字体:    

共读共研共成长,凝心聚力再出发。近日,随县县委党校举行以“书香为伴、互助成长”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和辅导报告。
  活动主要围绕“读、品、看、思、行”五个字来开展。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领读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作序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再次品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党校工作相关条例法规;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纪律教育专题片;教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教研方向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学习的收获感悟。
  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弘扬党校优良传统作风,以读书班学习为契机,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发挥党校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懂弄通、研机析理、传道授业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