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陈兴旺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10
  • 【字体:    

根据县委中心组2020年集中学习安排,7月9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先珍,县政协主席金安翔,县委副书记黄宗超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场)、经济开发区、太白顶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兴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陈兴旺指出,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贯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坚定不移落实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会上,湖北省统计局政法处处长刘传勇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宣传普及了统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系统讲述了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陈兴旺说,辅导报告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专业知识渊博严谨,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必将对我县广大领导干部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我县统计法规建设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陈兴旺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政府统计体系,全面提高统计监测预警能力,全力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坤领学了《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应勇同志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的说明。

会议最后,还对乡镇和县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2019年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李  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