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甘国栋到淮河镇调研平安建设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10
  • 【字体:    

7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到随县淮河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加快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完善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打牢基层综治和平安建设基础,全面提高平安建设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甘国栋一行先后来到淮河镇白鹤湾村、淮河镇综治中心等,观看了镇、村两级社会治安监控视频,查看基层综治工作台账,并与镇村党政干部、政法干警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的社会治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综治队伍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甘国栋听取了淮河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
  甘国栋要求,要加快推动镇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夯实综治基层基础,打牢平安建设根基;要加快“雪亮工程”建设,实现镇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全覆盖,平台联网互通,多方共享查看,提升综治和平安建设信息化水平;要开展好“访议解”“逢四说事”等活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陈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