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31
  • 【字体:    


“八·一”建军节将至,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先珍、县委副书记黄宗超带队先后走访武警随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373弹药储备库驻队(武警襄阳市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品。

副县长解伟,县政协副主席梅行保,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武警随县中队,慰问组跟官兵一一握手致意,送去节日祝福。黄宗超代表慰问组,感谢全体官兵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牺牲,嘱咐部队指战员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官兵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夏季训练中注意防暑降温。中队长孙晓文代表武警随县中队对县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庄严保证:武警随县支队全体官兵有信心、有决心维持好地方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随县消防救援大队,黄宗超说,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抗洪救灾,全体消防官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让我们感动、感激。希望每一名消防官兵苦练本领,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出色地完成每次应急救援任务,平安归来。

在随县人武部,慰问组看望了全体干部,祝贺大家节日快乐。黄宗超表示,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反映,县委县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他嘱咐大家做好当前征兵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开心工作,愉快生活。

随后,慰问组来到373弹药储备库驻队(武警襄阳市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官兵正在训练。黄宗超代表全县人民感谢全体官兵驻守在随县,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嘱托官兵在训练中注意防暑降温。(张    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