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八·一”建军节前夕,陈兴旺带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31
  • 【字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带队深入随州市军分区、武警随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预备役工兵团、县光荣院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退役光荣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并分别送去了慰问物资。

县政协主席金安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志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震,县人武部部长文献,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陈兴旺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市军分区、武警随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每到一处,陈兴旺均一一和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握手致意,并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和他们一起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陈兴旺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代表随县“四大家”领导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随县的关心,对随县建设和稳定发展的大力支持,在你们的支持下,随县建县11年以来,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持续向好,你们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作出了大量的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疫和抗洪期间,你们更是承担了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再次向你们致谢!

部队首长和消防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道,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厚爱,指导和帮扶,近年来双方的交流进一步加深,我们建设发展和所取得的荣誉也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未来,我们将继续严格训练、热情服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继续为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保驾护航。也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支持我们的建设和工作。

随后,陈兴旺一行又来到预备役工兵团,部门官兵列队欢迎,齐敬军礼致意,陈兴旺一一与部门官兵握手回礼。最后,陈兴旺一行来到县光荣院,看望退役光荣军人及其家属,关切地询问院内防护物品和降温设施的配备情况、老人们的夏季饮食安排情况等,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盛夏时节,特别要做好活动室、休息室等场所防疫、防暑降温工作,多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上也要做到既清淡又营养。退役光荣军人及其家属一起用热情的掌声向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李    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