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随县召开项目建设“五比五看”7月份项目调度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31
  • 【字体:    

7月30日,随县召开“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项目建设“五比五看”7月份项目调度会,对部分乡镇、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县直部门服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评,激励全县上下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凝心聚力抓项目、谋发展,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先珍,县政协主席金安翔,县委副书记黄宗超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上,厉山镇等9个乡镇和经济开发区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项目规模、建设进度、项目质量等情况,县教育局等5个县直部门汇报了协调服务、工作作风、部门重点工作等情况。项目建设“五比五看”考评组认真听取汇报后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考评结果。

据悉,项目建设“五比五看”是随县推动项目建设的常规工作和有力抓手,通过看项目、比发展,促进全县各地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强化发展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形成了凝心聚力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比拼赶超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随州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县信访工作和消费扶贫工作。(江开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