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甘国栋赴均水河巡河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17
  • 【字体:    

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赴均水河巡河。他强调,要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甘国栋先后来到均水河随县均川镇新建大桥段现场查看“清四乱”进展情况,到随县三里岗镇许家河村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东庄畈村察看均水河水质和河道整治情况,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甘国栋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营造良好水生态环境,坚决保护河道良好生态环境。要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强河岸环境监管,严厉打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行为。要开展河道综合整治,把截污、清淤、护坡、绿化等有机结合,对河道进行改造提升,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建好管好用好污水处理厂,确保污水经处理后达标排放。要全面规范河道管理秩序,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治理到位,全力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刘诗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