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27
  • 【字体:    

11月26日,随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文件精神,采取切实有力有效的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扩大党报党刊传播覆盖面,切实提高发行质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数量保持稳定。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党报党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强化发行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谈条件、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确保2021年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