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桃花节”来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2
  • 【字体:    


春意渐浓,随县尚市镇数万亩桃花含苞待放,即将绽放一个最美的春天。

3月1日,随县传出喜讯,2021年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将如期举行,根据气象、农业部门推测,最佳赏花期在3月12日至14日,届时将举办盛大节日活动。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自2007年首届桃花节以来,每逢阳春三月,尚市桃花园景区万树竞放,灿若云霞,蔚为壮观,每年吸引游客20余万人次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浪漫气息。

2020年,因疫情肆虐,尚市桃花独自绽放,黯然落幕。如今,春风荡漾,神州无恙,崭新春光如约而至,疫后桃花更显妖娆。

据悉,由随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以“脱贫攻坚奔小康,花开盛世再起航”为主题,期间将举办由省、市、县文艺大腕联袂出演的大型文艺活动,以及摄影大赛、美食体验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现尚市桃园美景和随县乡村的大美风光,深情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全面展现随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新理念、新征程。

林 俊/摄

为了能让游客们有更好的赏花体验,桃花园景区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景点打造等方面整体翻新,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各项筹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全面展开。多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力争打造一届“最美桃花节”,让广大游客载兴而来、满意而归。(江开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