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花开荆楚 | 好看好吃更好玩,尽在尚市桃花节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8
  • 【字体:    

还记得,
去年我们一起错过的“十里桃花”吗?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又到了随县看桃花的好时节!



3月12日,2021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将在尚市镇群金村桃花园景区中心广场如期举行。届时,赏花的游客将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美不胜收的花海盛景、唇齿留香的佳肴美味、引人入胜的娱乐表演……尽情享受一场涵盖“拍、赏、购、吃、娱、游”的春日盛宴。


近几日,暖暖的春风吹开了尚市镇群金村的朵朵桃花,一团团、一簇簇,粉红娇艳,撩人心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拍照留念。待到盛花期,十里桃花,烂漫花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有桃花的地方,就有桃花仙子。桃花节期间,将举办“汉服节”暨抖音短视频创造大赛,以“盛世花开、古韵倾城”为主题,组织观众穿汉服、赏桃花、拍视频、拍美景,还有“桃花仙子、故里佳人”惊艳亮相。

看桃花美景,品人文盛宴,活动期间的精彩文艺表演名单让人眼前一亮:杂技《京韵俏花旦》、唯美现代舞《蝶恋花》、非遗节目《随州慢板》、舞蹈《汉服秀》…… 据悉,活动三天,来自省、市、县的艺术家、团队将带来各类歌舞、民俗节目近40个,为四方来客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美景不可错过,美食更不可辜负。节会现场,将汇聚内蒙古肉串、长沙臭豆腐、海南椰子汁、东北大拉皮、美味冰淇淋、唐山板栗、台湾章鱼小丸子、新疆羊肉串、天津小笼包、漯河大香肠、湖北拐子饭、武汉热干面、正大食品熟食、雪花啤酒、随州老味道、网红奶茶等各种美食,还有随县名优土特产品展销,让游客一次吃到撑、买个够。


“目前我们已引进了网红荡秋千、碰碰车、海盗船、过山车、豪华转羊、旋转木马、豪华波浪、滚筒、欢乐岛、大飞机、充气城堡、飞镖游戏、套鹅套圈等趣味十足的游乐项目。”桃花节承办方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商代表介绍,目前桃花节合作单位招募火热,展位已所剩无几,下一步将着重搭建展位、协商对接商品入驻。


温馨提醒:赏花期间人流众多,自驾游的旅客请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规定,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