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暗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8
  • 【字体:    

3月6日,县委副书记黄宗超带领县委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暗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到高城镇、殷店镇、草店镇、小林镇、淮河镇和太白顶景区等地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宗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底线思维,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当前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守纪律不放松,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信访渠道畅通,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健全机制保稳定,完善领导包案化解、坐班接访、信访事项分流督办等工作制度,及时疏排化解矛盾,牢牢将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吸附在当地,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以赴抓安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叶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