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州市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洪山镇中心学校举行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30
  • 【字体:    

4月29日,随州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暨离队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随县洪山镇中心学校举行。

团市委书记谢冠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坤,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谢冠林一行来到学校科教楼查看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和共青团、少先队活动成果展示等情况。上午9时,学校操场上红旗飘飘、气氛热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炳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嘉宾及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随后,举行了离队入团仪式,谢冠林等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和团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青年教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情景剧《党魂不朽》、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2名青年宣讲团成员现场为团员讲授党史微团课;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代表及新团员们集体前往张体学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谢冠林寄语团员青年,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举行入团仪式、追忆红色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实地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对于激励全市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知行合一,勤学习、长才干;要彰显青年力量,敢担当、善作为;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先锋、做表率。全市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扬“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齐心拼搏,奋勇争先,在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