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暨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30
  • 【字体:    

4月29日,全省推进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暨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陈巧在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指出,要全面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现象;要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学校,建好乡村小规模学校和寄宿制学校;要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行为,加大治理力度,规范办学行为;要加强对学生的手机、睡眠、体质、作业、读物等五项内容的管理;要高度关注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确保新高考首考平稳落地,进一步深化县管校聘改革。

视频会后,陈巧就我县基础教育重点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学校安全之弦;要明晰工作重点,织密学校安全之网,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乡镇村组要形成群防群治合力,共同保障校园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书记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胡晓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