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全域旅游 | 随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2
  • 【字体:    

5月11日,随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方,副县长何毅,县政协副主席宋云等参加会议。

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前阶段主要工作,列出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清单,梳理了全县旅游在建项目存在的各种难点堵点问题。与会各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分别给予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抓住工作重点,对标对表逐项予以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问题逐一协调解决。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久久为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讲好随县旅游故事,通过微信、抖音、短视频、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和推广随县旅游景点,提升随县旅游产业的影响力。(胡晓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