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徐锋调研督导乡镇供水体制改革和村级化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9
  • 【字体:    

5月18日,副市长徐锋到随县调研督导乡镇供水体制改革和村级化债等工作。 


  

徐锋首先来到随县安居镇银泉水厂,了解水厂历史沿革、取水供水、建设运营等情况,询问经营者对改制的意见。之后,徐锋到澴潭镇九里岗村、农韵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澴潭水厂等地,调研了解村级化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供水体制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随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发言。   
  徐锋说,随县乡镇供水体制改革和村级化债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但任务还很艰巨,要继续有力有效推进。他强调,要聚集各方面的力量,采取各个击破、坚持问题导向、反复督办、统筹协调、能早尽早的方式来抓,力求争先进位,取得实效。保障饮水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成立专班,建立专门的机制,抓紧推进乡镇供水体制改革。要结合各地实际,采取有力可行的措施,加快推进村级化债工作。(林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