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 随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工作会议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8
  • 【字体:    

5月17日,随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工作会议,看进度、听思路、学经验、查不足、明重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庹大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指标评价随县考核结果,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方面有了新突破,宣传造势方面有了新气势,服务企业方面有了新提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今年的任务比去年更加繁重,争先晋级的压力更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争当一流,为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目标为导向,锚定重点任务抓落实,在加快“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完善镇村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清减降”行动上下功夫,在放宽市场准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包保服务上真作为,在提高监管效能、规范行政执法、完善诚信体系上见真章,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反馈问题抓整改,以问题整改倒逼整体工作大提升,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再优化。要以创新为导向,围绕试点创建抓改革,在复制闪光点为我所用的基础上,打造更多具有随县特色的试点亮点,努力实现全县营商环境挤进“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