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对标先进 奋力赶超——刘伟带队赴麻城考察学习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08
  • 【字体: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率随县考察团赴麻城考察学习石材产业发展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县领导庞忠斌、庹大鹏、郭帮文、杨光明、徐品强及各镇(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上午,考察团先后来到麻城石材展览馆、石材交易大市场、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鑫蓝翔石业和嘉福石业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深入了解麻城石材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战略定位、规模效益、取得的成效以及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亮点举措。考察组表示,希望通过学习麻城石材产业发展的科学经验和成功做法,认清发展短板,重新整合和调动优势资源,优化随县石材产业发展模式,为振兴随县石材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下午,考察团参观了阎家河镇石桥垸村和古城村、黄土岗镇堰头垸村和周家湾村、龙池街道刘家畈小区等地,直观感受和体验麻城市开展共同缔造工作的创新理念和优质成果。

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议,表示随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本县城镇特点,认真学习当地先进经验,找准着力点,积极开展试点建设,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推动“强县工程”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随县落地生根。(随县融媒体中心 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