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陈良组织召开东润紫海田园项目现场办公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09
  • 【字体:    

8月8日,县委书记陈良组织召开东润紫海田园项目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

县领导庹大鹏、何毅,县直相关部门、均川镇主要负责人,项目所在地龙泉村、黄陂村党支部书记及东润紫海田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东润紫海田园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投资方整体工作汇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协调并作表态发言。

陈良指出,东润紫海田园项目作为“三乡工程”的典范项目,是乡贤回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地方政府应高度重视,给予政策扶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真心帮扶、倾力支持,使其尽快投入运营、达产见效。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就会议讨论问题,迅速形成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完成时限清单,拿出整体方案,密切跟踪并做好督导督办,力争项目落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组织相关部门及项目投资方外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破解发展难题。将项目建设与“共同缔造”结合起来,办好乡村合作公司,发动群众,参与其中,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的同时带动群众增收。(随县融媒体中心 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