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12
  • 【字体:    

11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县就地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陈良,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帮文,副县长何毅、黎鹏、南航,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刻,各项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闪失,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保持持续作战的韧劲,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县内疫情传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严肃纪律、令行禁止,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歼灭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提振精神状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快速激活、高效运转。要盯紧形势变化,结合随县实际,及时分析研判,改进防控策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的不必要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隔离场所管理,落实重点人群定期核酸筛查,加强重点场所监管,激活多点触发机制,把牢工作主动权。要加强政策学习,善于抓住关键信息、提出正确对策、解决主要矛盾,提高科学有效处置疫情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动、靠前指挥,在防控一线锤炼作风能力、展现干部本色。要加强对隔离人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日常生活服务保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作者|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