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领导到武汉光谷企业天地考察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10
  • 【字体:    

11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方带队来到武汉光谷企业天地考察,调研指导随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企业天地办公楼室内装修、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后期运营管理等情况。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招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湖北长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随县神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宏泰国资创新港和武汉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湖北鲜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高新技术企业特色展厅和特色产品,详细了解投资规模、主营业务、运营模式等情况。在了解所参观企业功能定位后,考察组和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就园区装修整体架构、企业入驻园区资质、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方强调,要学习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信息相通,共同助推区域协同发展。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相关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合理规划办公楼空间布局,加强项目跟踪服务,推动未动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投资建设,确保各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作者|周奥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