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举行晃山村等五个行政村代管交接仪式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21
  • 【字体:    

11月18日,晃山村等五个行政村代管交接仪式在太白顶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行。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鸿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黎鹏宣读有关决定。县直有关部门及万和镇、太白顶风景名胜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区域代管调整,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顺应民心民意、适应现实需要的为民情怀,是创新工作方式、更好服务群众的便民举措,是实现资源整合、推动经济发展的利民好事。要同唱一首歌、同画一个圆、同谱发展曲,围绕目标定位,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协调沟通,破解难点堵点,实现区域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更好发展,带动群众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区域代管交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做深、做实、做细区域代管各项工作。要把好思想关、责任关、纪律关“三道关口”,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配合,广泛宣传发动,严肃政治纪律,有序平稳推进代管交接后续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围绕“服务有新水平、富民有新举措,发展上新台阶”的“三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动群众参与共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全力谱写两地发展新画卷,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