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县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21
  • 【字体:    

11月18日,随县县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解读随县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及要求,安排部署全县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晓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晓鸿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通党内各方监督责任、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持续优化全县政治生态、推进清廉随县建设的现实需要。县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对照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顺利开展。

张晓鸿强调,要强化统筹谋划,坚持政治统领、系统思维、实践导向,提高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标准。准确把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本质要求,始终紧跟并服务于党的建设阶段性任务,聚焦政治生态建设重点,紧盯“关键少数”政治担当,不断地调整完善、优化改进分析研判的内容和指标,通过发现问题、自我纠偏,实现净化政治生态目标。

张晓鸿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定期开展自评,进行专题分析,抓好问题整改,同时用好分析研判结果,推进巡察监督、督查考核、行业监管、基层党建等工作不断深化,提升治理效能;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健全推进机制、定期调度工作,及时通报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要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场、景区、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2022年度县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集中研究对象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各部室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王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