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强县开新局!随县干部这样说(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4
  • 【字体:    

编者按:人勤春来早,奋都正当时。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动员会以攻坚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动员全县上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而努力奋斗!“向春天出发,向百强迈进”的战鼓已然擂响,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勇担全省“强县工程”示范新使命,随县广大党员干部抒心得、话担当、谋实干,营造了大干快干、实干苦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厉山镇党委书记 韩红强

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实干号角已经吹响,2023年厉山镇将牢牢把握区位优势,以昂扬奋进的斗志、拼搏争先的基调、实干担当的作风,全力以赴提振经济,着力聚焦乡村振兴,有序推进民生实事,勇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万福店农场党委书记 彭利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任何成绩都不是说出来、喊出来的,而是靠实打实干出来的。新春新气象,万福店农场将以片刻不等待、片刻不懈怠、片刻不迟疑的精神状态,紧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全面振兴、共同缔造、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抓早、抓快、抓好,落细、落小、落实,争取实现年初开门红、中间有亮点、全年展精彩,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万福力量!


洪山镇党委书记 王剑

站在新起点,我们将牢记县委、县政府赋予洪山镇“重点城市化发展区”的重托,积极投身实干强县大比拼,锐意进取,踏实肯干,全力描绘“诗意山水如画洪山”美丽新画卷,为争创“中部百强县”和推动“强县工程”贡献洪山力量!


澴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金琼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2023年,澴潭镇将立足特色农业重点区功能定位,趁势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实、干好、干出新成效。我们将一往无前抓招商争项目,全力增强发展后劲;一如既往抓产业创特色,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一心一意办实事惠民生,助力城乡融合发展;一丝不苟抓落实强作风,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政数局局长 苏耀

县政数局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政务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更深层次创新公共资源交易联合监管,更严标准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持续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环境更优”的政务服务新高地。


淮河国家湿地公园 陈沛

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2023年,淮河国家湿地公园发展保护中心将锚定公园试点验收目标,“谋”字为先,“实”字为要,“干”字当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公园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公园验收成功,为打造美丽随县,助力全域旅游,推动“强县工程”,贡献淮源生态力量!


高城镇人民政府 周兵兵

高城镇紧紧围绕特色农业重点区定位,大力推进香菇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发展,推动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出口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创新联农带农机制,促进中药材产业全链条融合和全方位发展,持续打造中药材小镇名片,让“炎帝神农尝百草”的故事声名远扬。


县应急管理局王凡

应急管理工作是我们无怨无悔的选择。作为应急人,我们将坚持把实干作为第一要务,把优化环境作为第一目标,全心全意谋发展,全力推动应急事业再上新台阶;克服劣势、发挥优势、保持强势,不断做到“提质、提速、提效”,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殷店镇财政所 管照成

实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一个年轻的基层财政人,我将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大局观念,苦干实干,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随县财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均川镇郭家岗村 汪必茁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实干是唯一的出路。均川镇郭家岗村今年工作的突破口放在“实干加管理”上。根据郭家岗村现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业;与随州市品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携手种植辣椒15亩;继续种植优质高产油菜300亩、香稻300亩。用实干精神战胜困难,一心发展,一切为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