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4
  • 【字体:    

1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军均,副县长南航一行到小林镇、淮河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红色资源,注重发挥“一约四会”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黄军均一行走访了小林镇天坡村、祝林店村和石家嘴居委会,为三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基层党建提升等工作指方向、提建议。黄军均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红色展馆建设水平,用心讲好红色故事,扩大红色美丽乡村影响力,汇聚合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要深化共同缔造理念,激发内生动力,组织发动群众参与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在淮河镇龙泉村、竹筏漂项目建设现场,黄军均一行深入酒红菇种植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仔细察看了党建宣传阵地建设、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并就相关情况就地问诊、出谋划策。黄军均强调,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切实把集体经济发展作为抓基层党建的要点、带群众致富的重点、强社会发展的亮点。要聚焦村级班子建设,紧抓“关键少数”,打造“一流干部”;要强化阵地建设,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活动的阵地、教育的平台、宣传的载体。(袁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