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泰国凤凰集团到随县考察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7
  • 【字体:    

2月6日,泰国凤凰集团董事长陈锦松一行来到随县,考察香菇产业,共谋产业发展。县委书记陈良,县政协主席杨涛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涛对陈锦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随县香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县是炎帝神农诞生地和农耕文明发源地,被誉为“中国香菇之乡”“中国花菇之乡”。经过40多年的发展,随县香菇远销东南亚、美国、韩国、欧盟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逐步成长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

陈锦松表示,随县香菇产业栽培规模大、栽培技术独特、花菇品质优、出口创汇多,希望规划建设一个以深加工为主的产业园区,配套建设大型冷库,以产业带动交易,通过产业发展带动人口聚集。

杨涛表示,2023年随县将围绕构建“5511”产业体系和争创“中部百强县”目标,依托省级承接香菇产业转移示范区,加快香菇产业园区“满园工程”建设,积极谋划香菇产业冷链物流项目,打牢“一芯两带”核心种植基地,全力打造“随县大花菇”品牌,争创“中国香菇第一县”。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谋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郑道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