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三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0
  • 【字体:    

3月17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良主持召开三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重大事项,研究部署全县审计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伟,县委常委、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晓鸿、刘海,县委审计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强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审计委员会、县审计局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落实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使命。聚焦财政绩效,促进厉行节约;聚焦履职尽责,规范权力运行;聚焦民生福祉,保障人民权益。要注重与时俱进,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随县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随县县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周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