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与上海豫园旅游商城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1
  • 【字体:    

3月20日,上海豫园股份联席首席投资官、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总裁、如意情生物董事长赵诚宁带队到随县考察食用菌产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与考察团一行就合作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随县宣传片、如意情公司宣传片,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随县食用菌产业、如意情公司发展等情况。

姜辛辛对赵诚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县作为“中国香菇之乡”“中国花菇之乡”,食用菌产业基础良好。当前,随县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紧紧围绕建设“中国香菇第一县”定位,加快香菇全产业链发展步伐,着力打造500亿元香菇产业集群。希望双方共同研究、深化合作,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互利共赢。随县将迅速成立专班,倒排工期、加强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赵诚宁简要介绍了集团经营情况和战略构想。他表示,豫园股份是复星大消费产业上市旗舰平台,如意情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集食用菌研发、工厂化培植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化高科技农业企业,随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交流协商,创新多方合作方式,探索最优项目落地模式,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休闲食品等领域开展更高维度、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打造更高质量的合作样板。

会前,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随县香菇博览馆、随州菇鲜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