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见证“随县速度”!这个企业从签约到投产仅用2个月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3
  • 【字体:    

春运风正劲,开工正当时。3月21日,湖北鹏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届时,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员工们正全力赶制当前校服订单,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河南省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专业设计、生产学生校服的大型校服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先后与1000多所学校进行合作。2022年11月,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前期充分市场调研、实地考察,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拟在随县投资2亿元,建成校服研发生产基地。厉山镇获得相关投资信息后,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组建专班每周进行现场办公,确保将一条条措施、一件件事项落实到建设工地上。

为促成招商企业项目更好落地,厉山镇及神农社区为企业筹措专项资金200万元,打造相应配套设施建设;为加速企业更快投产,积极动员组织辖区内村(社区)为企业宣传招工信息,实现开工当天120人顺利到位……

河南省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邹跃表示,公司项目从去年11月份开始在随县进行考察,于今年1月12日和随县厉山镇政府成功签约,项目一期总投资5000万,成立的湖北鹏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3月21日正式投产。高效的“随县速度”让他深深体会到随县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对企业的热心和“保姆式服务”的暖心。

“公司二期项目规划用地约26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心,计划用工将达到400至500人规模,年产值超5亿元,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校服生产中心乃至成为全国校服龙头企业。”邹跃说,公司将继续秉持“爱心设计、匠心制作”理念,为莘莘学子定制一套套新颖、舒适、安全的校服。

一诺千金,行胜于言。下一步,随县将继续着力于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坚持项目高效率建设、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利用,继续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不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陈首龙、陈诚、邱宏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