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兴旺“七一”慰问基层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01
  • 【字体: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带队深入均川镇珍珠庙村、古均街居委会,看望慰问部分基层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慰问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志文参加慰问活动。

陈兴旺一行首先来到珍珠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珍珠庙村党支部书记魏长军。陈兴旺同魏长军亲切交谈,向他了解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防汛救灾情况,询问他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

魏长军自2004年以来,连续16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在他任职期间,珍珠庙村党支部一直被市、县、镇评为“红旗单位”“先进单位”等,他本人也先后被授予“随县首届劳模”“湖北省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等荣誉称号,并被选为市人大代表。2019年,他因病住院接受手术治疗,今年年初疫情期间原本还在术后恢复期的他带病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在他的带领下3500多人的珍珠庙村成为“无疫村”。陈兴旺连连称赞他精神可嘉,明天是建党99周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陈兴旺说,魏长军是具有“双带”能力的基层干部代表,在他的带领下治理好了珍珠庙村,全县各村都要向这个村学习。陈兴旺叮嘱身边的镇村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改善人居环境,提升老百姓的居住舒适度,同时随时关注近期气象信息,做好应急预案和蓄水保水工作,谨防低洼地带被淹。

随后,陈兴旺一行又来到古均街居委会二组看望退休党员干部梁加国。现年88岁的梁加国退休前曾是均川镇政府组织委员。2018年12月因雪天结冰路滑,梁加国股骨被摔成粉碎性骨折,且有老年痴呆症、高血压等疾病,目前生活不能自理。陈兴旺走进梁加国家中,向其家属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陈兴旺俯下身子对梁加国说:“明天就是党的生日了,你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对随县作出了很多贡献,今天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祝愿你身体健康。”(李  佳、童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