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接地气!新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获群众“点赞”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06
  • 【字体:    

4月30日,在新街镇文化广场上,一场由新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精彩上演,吸引了全镇各村群众纷纷前来观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上午9时,随着一声口令,文化广场前全体人员起立。数秒后,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全场人员共同高声歌唱。随后,新街镇党委书记徐品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回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舞台上,17台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独唱、乐器独奏、舞蹈等节目为群众送去一场足不出“镇”就能欣赏到的文化盛宴。新街镇第一小学选送的诗朗诵《老兵》,赞颂了曾两次参加抗美援朝退伍老兵李明海的英雄故事。93岁的李明海主动登台为祖国敬礼,他的举动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来自王寺村的村民方兰玲一早就从家赶到文化广场观看汇演活动。她感叹道:“我们党从建党之初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为祖国点赞、为活动点赞!”

新街镇党委书记徐品强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其宗旨在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希望通过举办这项活动,进一步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和号召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新街镇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陈首龙、黄陈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