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良与长江新材公司董事长童卫宁座谈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1
  • 【字体:    

1月31日,县委书记陈良与来随县调研的长江新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宁座谈,围绕“两园一矿”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石材办、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吴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长江新材公司有关领导及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陈良对童卫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随县香菇、石材产业情况。他说,双方在“两园一矿”项目建设上的目标一致、思路一致,希望长江新材公司加快规划进度,发挥人才、资金、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尽快启动香菇智慧交易城冷链仓储、商铺等二期建设,助力随县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县将加强优惠政策研究论证,不遗余力在各项行政审批上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

童卫宁感谢随县县委、县政府对长江新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合作意向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香菇智慧交易城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随县在运营管理、企业入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确保“两园一矿”项目取得更大突破。长江新材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加大项目布局,努力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香菇智慧交易城。

会前,童卫宁一行实地参观了香菇智慧交易城。目前,交易城已完成形象展示区及菇博馆主体建设,三四楼装修及农特产品综合展厅已装修完成,三楼入驻企业展厅装修正在进行中。(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