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社区运动会燃动夏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22
  • 【字体:    

迢迢强县路,殷殷体育情。5月20日,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社区运动会盛大举行。在炎帝学校的操场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50余支代表队合计800余名运动员齐聚于此,在绿茵赛场上恣意驰骋、挥洒汗水,助力点燃全民运动的激情,点亮阳光体育的豪情,激发扎根随县的热情。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张卫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县委书记陈良致开幕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等其他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依次展演了工间操、武术、健身气功、太极扇等精彩节目,其中工间操表演队由来自全县55个县直部门的355名干部组成,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奋进新征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声,小红旗迎宾方阵、国旗方阵、会标方阵、红旗方阵、花环方阵和50余支运动员代表队等依次昂首阔步、步履铿锵迈入赛场。

强身以筑基、健体以赋能。当天,在开幕式后,趣味运动比赛火热开赛。在裁判员哨声中,运转乾坤、纵横天下、陆地龙舟、智勇闯关、力拔头筹等运动项目错峰展开。运动员们同场竞技、飞扬激情,展现出了青春肆意的别样风采,为这个夏日增添一抹抹独特的色彩,进一步营造弘扬奥运精神、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为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力量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建功新时代·健康向未来为主题,以“奋力争创中部百强县”“全民健身,强县有我”为会标,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总工会、共青团随县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教育局共同承办。继趣味运动比赛顺利举行后,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气功、篮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中国象棋等竞赛项目将陆续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