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风光
随县粉黛乱子草:如云如雾 如梦亦如幻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0-16
  • 【字体:    


人们印象中的秋天是金色的,但随县却拥有粉红色的秋天!近日,位于随县的草界扛把子“粉黛乱子草”着实火了一把!一大片粉红色的花穗在微风中摇曳,如梦似幻,美不胜收,让人仿佛置身梦幻的童话世界,给这个秋天增添了许多温馨浪漫的气息。





据随县城市开发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盛花期,预计还有半个月的观赏时间。目前该项目建设在未完工的情况下,已经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游客量最多时一天逾3000人。如此精心设计此风景的目的就是为建成宜居随县、绿色随县、七彩随县助力,让城市的居民放慢脚步,来此后花园欣赏美景,品味生活。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正在有序推进,后期网红玻璃廊桥即将“上线”,建成后游客们可以体验 “人在空中走、水在脚下游 ”之感,行走其上、脚踏虚空,如“腾云驾雾”,可以在玻璃廊桥上欣赏一湖两岸的美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