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风景名胜
西游记公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16
  • 【字体:    

西游记公园地处随州市洪山镇,占地面积3600亩,是由西游神话世界斥资数十亿以5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以传承西游文化、突破创新、满足广大西游记迷娱乐需求为目标,而建立的适合畅游的现实西游奇幻世界,有着“东方西游记,西方迪士尼”的美称,是中国人自己的主题乐园。

公园由女儿国温泉、西域风情街、西游钱币园、火焰山石林、蟠桃园、大闹天宫、八戒艺术中心组成,拥有73个天然泡池、800余间客房、多功能宴会厅、生态植物园、动感水上乐园,更有仿真互动游戏、红孩儿游乐场、5D影院、户外拓展、汽车越野赛、直升机游玩等十多个西游记文化体验场所。

【观光类】

这里有自然奇异的火焰山石林,一线天、摩崖石刻让游客叹奇,更有火焰山、盘丝洞、神魔石等西游经典场景重现让游客们玩耍;

这里有异域气息浓厚的西域风情街,现实与虚拟景象合为一体,重现西游神话仙境;

这里还有金碧辉煌的西游钱币园,怪石嶙峋的西游奇石园,万紫千红的佛光塔植物园和充满浪漫气息的紫藤玫瑰花海,每一处风景都会带给你不同的视觉体验!

【体验类】

这里有柔情似水,让唐僧都心动的女儿国温泉,温泉形成于九亿年前火山喷发,是闻名遐迩的火山温泉;

这里有乐趣横生的红孩儿乐园,十几种最新游乐项目给孩子们带来无穷的欢乐;

这里还有高贵典雅、风格各异的百国客栈,挥杆山水之间的女王高尔夫,美景尽收眼底的子母河游船,惊险刺激、鸟瞰全园的高空滑索,丛林极速穿越的七彩滑道,以及充满挑战性的军事扩展园和寓教于乐的亲子瓜果采摘,每一个体验都会带给你最深刻的感动!


【演艺类】

这里有全球首创的4D巨幕皮影秀,将齐天大圣与十万天兵天将对阵场景展现在你面前,如梦如幻;

这里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新疆等多个民族组成的百国艺术团纵情歌舞,巡游狂欢;

这里有历史气息浓厚的女王登基大典,礼炮齐鸣,文武百官朝拜,各国使者觐见,并奉上特色歌舞,标志了各民族之间友好往来;

这里还有诙谐幽默的女王招亲,场面壮观的火山爆发和惊险逼真的5D影院,每一场演绎都会带给你内心最真实的震撼!

西游记公园凌云渡玻璃桥已正式开业迎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