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随县第六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03
  • 【字体:    

4月1日,随县第六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尚市镇神农牡丹谷生态旅游风景区精彩开幕,游客们纷至沓来,赏牡丹、观演出、品美食,尽享欢愉。

开幕式上,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明到场祝贺,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宣布开幕,副县长何仁章、黎鹏,县政协副主席宋云参加活动。

本届牡丹节以“富贵花开生态美,乡村振兴春意浓”为主题。上午9时,景区内已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道路两侧停满了小车,舞台周围、观赏园内,满是游客。开幕式上,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还为10名退役军人颁发了2022 年度“随县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此次牡丹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4月3日,4月7日至9日我们还将举行华中‘神农部落杯’随县神农牡丹谷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到神农牡丹谷观越野竞技、赏人间芳华、品山珍野馐、住湖景民宿。”神农牡丹谷景区总经理张立国说到。

近年来,随县以争创“中部百强县”和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为契机,坚定不移的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特色支柱产业,强力推进全域旅游。“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随县将进一步叫响随县赏花游旅游品牌,继续走好“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融合发展之路,大力培育发展乡村休闲游、农业观光游等新业态,带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农业振兴,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