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洪山镇:优环境招新商,激发新动能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22
  • 【字体:    

随州市景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销售、加工、运输、冷冻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2022年10月,在了解到该公司法人赵军林有到洪山镇投资兴业的想法后,镇村两级招商专班多次登门拜访并邀请其到温泉村考察。

经过多次考察沟通,赵军林就厂房和道路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了让企业安心落户,洪山镇和温泉村决定自筹资金,修建了占地面积达29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为了解决车辆进出难,通行不便等难题,又修建了一条长达1.5公里的柏油路;与此同时,还对内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提升和打造。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至此,温泉村的条件,全部达到要求。该公司于2023年3月和温泉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落户。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于2023年4月正式启动,目前已投资800万元,新上香菇辣条生产线6条,干制香菇生产线4条,购置安装生产设备共60余台(套)。

2023年7月初,所有设备正式投产,日最大加工能力达10吨,预计2023年可实现收购食用菌200万公斤,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年创税收600万元的目标。产品在国内主要销往广州、深圳、重庆等地和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

“公司落户到温泉村以后,从生产销售情况来看,超出了预期,也坚定了我们继续深度发展的信心。”近日赵军林,告诉我们。

“筑巢引凤,在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过程中,我们不遗余力,该公司全部建成投产后,可提供200多人的就业岗位;同时,依托本地食用菌资源优势,将带动洪山镇周边食用菌产业的全面发展,为洪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洪山镇党委书记肯定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