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城市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9-28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聆听群众声音,9月6日,随县城市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到富足社区三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中心负责人带队先到富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三组居民相关情况,该村居民反映,户与户之间的道路一到下雨天容易积水,走路容易滑倒,另外村南边挖污水管道,导致道路不通。工作队员实地走访了富足社区三组,了解情况,并继续入户走访,了解居民家庭收入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中心一行人将村民所反映的问题一一收集,形成调查研究清单,并逐一向上级部分反映,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