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陈良刘伟为企业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19
  • 【字体:    

民营企业是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陈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带队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就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进行现场办公。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县领导刘海、庞忠斌、庹大鹏、郭帮文、饶涛等参加活动。

陈良、刘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湖北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湖北晟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和目标,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以及意见建议,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

在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陈良、刘伟认真倾听企业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落实、资金补贴、项目建设、农业用地、货运安全、道路亮化等六大问题逐一研究,要求相关牵头部门现场拿意见、给答复,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各类问题迅速得到实质性解决。希望意亚食品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立足长远、抢抓机遇,共同探索以“龙头企业+乡村合作公司+有机基地认证”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以销路旺盛带动生产旺盛,在深度融入随县发展上有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工业兴县”战略不动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保姆式”服务质效,努力为广大企业厚植发展沃土。要强化导向引领,加大政策支持,科学谋划货运停车场建设,优化开发区辖区布局和县域交通,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企业技改扩能、创新发展。要把“四下基层”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民营企业所期、所盼、所愿,主动靠前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以实干实绩为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