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11
  • 【字体: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近期,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县直部门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进行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工委主要负责人亲切地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此外,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还牵头组织县法院、县税务局、县档案馆、县融媒体中心、县农行、县移动公司等7家县直单位党员志愿者下沉红星社区,入户走访慰问了27家困难党员群众。

据悉,通过前期县直各基层党组织摸底申报,工委审核把关,此次慰问活动一共慰问县直困难党员85名。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是机关工委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委将常态化的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落实到每名有需要的党员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