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中部百强县
县领导调研督办随县吴万产业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5
  • 【字体:    

3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产业公路指挥长郭帮文带队督办随县吴万产业公路项目建设有关堵点问题。

随县吴万产业公路项目(天河口至项家湾段)为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该段由随县建发集团作为项目建设主体,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施工单位,于2022年10月进场施工,全线建设历程33.74公里,目前,已累计交付32.74公里,累计完成清表和纵向通道32.74公里,完成率97%。

郭帮文一行先后到殷店镇谢家湾村、江头店村,万和镇西沟村,吴山镇联华村、联中村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听取了一冶集团项目部、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建发集团等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于严重制约项目建设的因素现场予以督办。

郭帮文指出,随县吴万产业公路项目对于完善区域路网建设,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带动沿线乡镇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协调解决房屋征迁、弃土场征地等各类堵点、卡点、难点问题,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建发集团、殷店镇、万和镇、吴山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