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中部百强县
随县部署2024年组织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9
  • 【字体:    

3月27日,全县组织工作暨机构编制、党校、选调生工作会议召开,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军均参加会议,并向新成立的随县选调生强县先锋突击队授旗。

会议指出,当前随县正处于争创“中部百强县”、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县干部特别是选调生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当示范、建功勋。先锋突击队要充分发挥核心、协调、引领作用,加大选调生教育培养、关爱帮助、考核管理力度,不断提高选调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全县选调生要以“四个一”“四个100”活动为抓手,深入基层、走近群众、优化作风,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增长见识、磨砺才干,淬炼主动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突出凝心铸魂,通过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抓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等措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突出选育管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考准考实政治素质、激励积极担当作为、严格干部管理监督,建设堪当强县重任的干部队伍;要突出强基固本,在推动组织体系有效延伸、“千万工程”有效落地、党员队伍有效管理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效能;要突出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要突出政治立部,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基,把“重公道”作为谋事之本,把“业务精”作为强身之要,把“作风好”作为正气之源,争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就机构编制、党校工作进行部署。万和镇、柳林镇、团县委、县人社局等4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随县融媒体中心 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