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中部百强县
三会合一,随县高效布置办公室系统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8
  • 【字体:    

3月27日,随县积极响应精文减会有关要求,三会合一先后召开了随县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全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和全县办公室系统“讲政治强素质提质效”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办公室系统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忠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随县全力争创“中部百强县”、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的攻坚之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办公室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秉持优良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全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守正创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狠抓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坚决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精文减会执行不到位、村级组织“滥挂牌”、基层治理“小马拉大车”等9项重点工作,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切实取得实效。要突出勇争第一、敢创唯一,以“三比三拼”活动为抓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更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随县融媒体中心 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